close

 

012

 

"夜凌,你們進來吧!"韓薇羽在房裡叫喚著在房外不知所措的3

 

"...獨孤公子怎麼知道我們在外面啊!"藍宇晨緊張的問著身旁那寡言的夜紋,夜紋輕笑"呵呵...她知道的方法可多了!"夜紋也不管那眼裡滿是疑惑的藍宇晨,一把就抓著他的手臂拉進房裡

 

"..........你是誰!你怎麼在這裡,你怎麼進來的!這裡是獨孤公子的房間!趕緊出去,此舉可是大不敬啊!"藍宇晨一進房間便對著眼前那穿著青綠衣裙的豔麗女子大叫道

 

"呵呵呵...這位公子,別心急嘛!我也知道你很喜歡我,公子其實我的心裡也只有你,那麼我們...."翠玉拉著藍宇晨的手臂調戲道

 

藍宇晨滿臉通紅的看著眼前那美麗的女子,急忙解釋"........."

 

"呵呵...翠玉姐,別鬧他了,怪可憐的!"韓薇羽走出後說道

 

"獨孤公...!...你是誰"本聽到熟悉的聲音要求助之時,抬頭看清來人的面貌時,再次驚叫問道

 

"藍管家...你應該認識我吧?!呵呵..."韓薇羽邊拿出嘴中的簧片邊說

 

"...是七小姐?!!!!!不可能的"藍宇晨說出答案又立刻否決自己

 

"為甚麼不可能呢?因為韓家的七小姐又醜又笨又是廢材嗎?"韓薇羽輕笑問道

 

"...?我不是這個意思,可是好像是?...?我我..."藍宇晨慌張的回答道

 

"哈哈哈哈..."在一旁的翠玉很是不爭氣的大笑起來,清脆的笑聲讓藍宇晨尷尬的臉都紅了起來

 

"沒錯,我正是你那口中那又醜又笨的韓家廢材七小姐,眼力很好嘛!我們也不是初次見面了..."韓薇羽說

 

"是,我是有替四少爺送藥給七小姐過,剛才...小的知錯,請賜罰..."藍宇晨諾諾的說

 

韓薇羽揮了揮手表示並不在意,並認真說道"從今天開始,我便不再為你的七小姐了,吾乃汝之友----韓薇羽"

 

藍宇晨驚道"七小姐,萬萬不可啊!自古以來尊卑分明,不可違背啊!"

 

韓薇羽冷哼道"尊卑分明嗎?哈哈...這世道明明都是以實力為上,說甚麼道裡啊!荒謬至極!地位高低,都取決於能力的有無不是嗎?"

 

"羽啊!又開始說一些大道理了!呵呵呵呵...嘖嘖嘖...你真的是5歲嗎?不是100多歲的老妖精變身的吧?!"楊翠玉走過來笑說

 

"哈哈...冰宇啊!她是翠玉,楊翠玉,如果她允許你也可以叫她豔柳,比你小一歲,以後互相多多照顧吧!冰宇,自我介紹一下吧!"韓薇羽邊笑邊跟藍宇晨說

 

"你好,我是藍宇晨,你也可以叫我冰宇,日後請多多關照..."藍宇晨諾諾的說

 

"冰宇是吧!我一定會好好關照你的,呵呵呵呵..."楊翠玉嘴角那抹神秘的笑容讓藍宇晨打了個冷顫...

 

"這兩位你應該也有些認識了吧!來下自我介紹吧!"韓薇羽指著歐陽兄弟說

 

"我叫歐陽夜凌,我旁邊這位有些陰沉的是我的孿生哥哥---歐陽夜紋,我們快9歲了,你也可以叫我燦陽"夜凌親切回答道

 

"你可以叫我炫陽"而一旁的夜紋沉聲道

 

"很高興認識你們..."藍宇晨點頭示意

arrow
arrow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