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交易及紛爭

 

 

"韓莊主應當小心,不然我們的交易便無得進行"

 

韓薇羽裂嘴一笑,邪魅的眼神讓韓武麟心一驚,連忙回"是是是...那是當然的"

 

韓薇羽淡淡一笑,拿起桌上那早已擺好的茶輕輕啜飲著"好茶!我們來談談條件吧!"

 

韓武麟聽到後神色立刻緊張了起來"賢姪請說..."

 

韓薇羽輕聲說道"千年凌華草和百年魚尾露花"

 

韓武麟皺皺眉頭說"的確難找啊!但本莊主會盡力試試的"

 

韓薇羽淡淡的說"辛苦韓莊主了!這是頭款!"

 

一甩手,紫色囊袋已在韓武麟面前的桌子上,韓武麟打開一看,一顆隱隱散發著靈氣的星月雨桃靜靜躺在袋子裡,韓武麟大喜

 

"韓莊主,請賜我三人"韓薇羽說

 

"請便!"韓武麟爽快的答應了

 

"感謝韓莊主,再會!"韓薇羽淡淡說道

 

韓薇羽趁韓武麟抱著星月雨桃愛不釋手時便離開這書房,走到大廳中,與一直等待著她的3人見面

 

"小姐!"夜凌一看到她便興奮的叫,而在一旁的夜紋原本因焦慮而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來了

 

"夜凌,你看到誰家小姐了,叫得那麼歡快,你家少爺出來了,還不來迎接!真是白養你了!"韓薇羽翻著白眼笑罵,看看旁邊愣愣的藍宇晨,笑說"怎麼?你也看到美麗的小姐了嗎?我介紹介紹給你如何?"

 

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藍宇晨紅了一張臉"少爺,別這樣,我沒有,我只是因為夜凌公子突然叫了聲小姐有些錯愕而已"韓薇羽淡淡哼了一聲,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"你以後會知道的..."

 

韓薇羽無視那傻傻愣著的藍宇晨,走到角落對璃柔說道"你叫璃柔是吧!我近來要出遠門,我請韓莊主賜我一些人,而你即是其中一人,手腳麻利點,東西收拾收拾,明早即出發"

 

璃柔驚道"公子,恕奴婢無法從命,請賜罰"

 

韓薇羽臉色沉了沉,說道"此言何謂"

 

璃柔回道"家姐在此,奴婢無法離開"

 

韓薇羽身後的夜凌沉聲道"此言荒謬透頂,世上分合本為常,此言不成理由"

 

韓薇羽輕聲說道"真是姐妹情深啊!呵呵小小一介奴婢,還敢與本公子談條件,膽子不小啊罷了,帶你那所牽掛的姐姐來給我看,我考慮考慮"

 

璃柔咬了咬牙,回道"是,奴婢遵命"

 

不一會兒,璃柔便帶著一個與她樣貌相同,身穿艷黃衣袍的女子來到韓薇羽面前,璃柔開口說道"公子,這便是奴婢的孿生姐姐"

 

身穿那艷黃衣袍的女子福了福身,輕聲道"見過公子,奴婢是璃潔…"

 

韓薇羽輕笑,拿出仙紗扇,托住璃潔的下巴,迫使她看著韓薇羽那被仙紗扇薄紗遮住的顏面,當璃潔對到那沒被遮住的棕黃眼珠時,她輕叫了一聲,隨即滿臉通紅,呆愣愣的看著韓薇羽

 

韓薇羽冷笑"定力不夠,何成大器,不如璃柔,妄想隨我,何等荒謬,何等羞恥…"

 

璃潔愣了一下,大怒道"此話何謂!小女如何惹怒公子,公子如此羞辱,小女可承受不如"

 

韓薇羽咧嘴一笑,輕聲說道"此舉相當衝動,姑娘不知嗎?識時物者為俊傑,此等道理為大,狂妄即死,想隨我此等道理不可不知,經驗當璃柔為上,姑娘你應為嬌生慣養者,出去處處險路,我可不願有個拖油瓶,麻煩且危險…"

 

璃潔羞憤至哭,平時極為善良的藍宇晨和歐陽兄弟卻反常的不為所動,在一旁總是袒護自己姐姐的璃柔也是不敢向前安慰,因為韓薇羽臉色極差,她忽然大喝"閉嘴!情緒控制也差!你有何等理由可哭,你僅是個煩人之器!"

 

本在嚎啕大哭的璃潔聽到韓薇羽的大喝嚇呆了

 

"你怎麼了…"夜凌諾諾的在韓薇羽耳邊問,他從來沒看過韓薇羽發這麼大的脾氣,脾氣一直以來都很好的韓薇羽突然如此大喝,歐陽兄弟兩人都嚇到了

 

韓薇羽看了一眼夜凌,深吸一口氣"璃柔,別怪我不帶上你姐,如此不懂眼色及道理的人帶出去只有麻煩,你就放棄抗爭,收拾行李去吧!別再讓我看到這刁蠻的人了!"說完韓薇羽便轉過身走了。

 

"姐姐,你沒事吧…"璃柔一見到韓薇羽走了後,立刻跑向璃潔

 

"沒事讓我一個人靜靜吧…"璃潔無力的說

 

藍宇晨走向璃柔,璃柔和璃潔福了福身,藍宇晨也點頭回禮

 

"獨孤公子吩咐我要將璃潔姑娘送去松頂洋歷練,若有改進,1年後便可跟去,選擇權在於你們,就這樣,告辭"說完,藍宇晨便與歐陽兄弟一起走出大廳,只留下璃柔與璃潔兩姐妹呆呆的停在原地,一旁的侍衛彷若視若無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