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2

 

"放開我!"韓薇羽大喝道

 

"放開?!...這我...辦不到..."雨宮舞鶴臉倏然一沉,眼中盈滿濃濃的惆悵,而正在奮力爭騰的韓薇羽卻沒看到...

 

"別白費心思了,會受傷的..."雨宮舞鶴語氣稍稍轉柔,輕聲說道

 

隨後,他將韓薇羽輕輕托抱起,一個輕躍,便跳上高掛的枝頭,一步一步大步踩踏在濃鬱樹林裡的枝頭上,不一會兒就出了諾大的翠陽莊,到了一個白沙海灘上...

 

"...我的...我的頭..."雨宮舞鶴剛放下韓薇羽,便身體一震,抱著頭哀嚎,韓薇羽警戒的看著他...

 

雨宮舞鶴喘息著,原本清明的眼睛,漸漸混濁了起來...

 

"..."雨宮舞鶴緩緩吐出一口濁氣,混濁的眼也慢慢回復清澈,但原本赤紅的雙眼,已銳變成了翠綠色的...他緩緩抬起頭...

 

"~"這時一個清秀的粉衣女孩跑了過來,興奮得大叫

 

"??!"雨宮舞鶴略為驚訝

 

"~我好想你喔~"粉衣女孩緊緊的抱住雨宮舞鶴,用臉不斷磨蹭著他的胸膛

 

此時,又有一位綠衣男子優雅的走了出來,揮了揮羽扇,揚聲道"!這是誰啊!不是仙流陽嗎?好久不見囉~"

 

雨宮舞鶴朝聲音出處望去,驚道"封牙寧?汝為何在此?"

 

封牙寧笑了笑,拎起了黏在雨宮舞鶴身上的姻"來抓我妹秋織姻的!"

 

"...堂堂一個有名的癒葉西龍,卻欺負著你妹妹,你會不會丟臉啊! !"秋織姻鼓起臉不服氣的說

 

雨宮舞鶴尷尬的笑了笑,靦腆的說"時間急迫,恕不奉陪..."

 

封牙寧溫和的笑了聲,淡淡的回"船已經來了嗎?那來日何時再聚?"

 

雨宮舞鶴嘴角淡淡上揚"3日後,此地午時,告辭"

 

語畢,雨宮舞鶴便托起韓薇羽踏水而去,上了一艘華麗的大船...

 

到了大船上,韓薇羽先是瞪大了眼睛,因為滿船的蒙面黑客到處在此流竄,而白衣的雨宮舞鶴在此顯得有些突兀...

 

蒙面黑客們一看到雨宮舞鶴,不但主動讓開,還對他深深的一鞠躬...

 

雨宮舞鶴好像對此事早已習慣,便目不斜視的往船艙前進

 

"開門!"雨宮舞鶴遞出一塊玉珮,向守門的侍衛的講道

 

守門的侍衛接過來一看,皺了皺眉頭,沉聲說道"雨宮大人,這玉珮..."

 

雨宮舞鶴挑了挑眉,接過侍衛遞過的那塊玉珮時,稍稍瞪大了雙眼...

 

"......!"雨宮舞鶴摸了摸袖子, 神色有些慌亂

 

此時,臥躺在他胸前的韓薇羽將手放在他眼前揮了揮,手中握著一塊翠綠的玉珮,這不正是他千辛萬苦在找的玉珮嗎?!他臉一紅,將玉珮奪了回去,悻悻的將玉珮再次拿給侍衛檢察...

 

"雨宮大人,..."侍衛恭敬說道

 

雨宮舞鶴推開了門,走進了諾大的船艙...

 

"少主,人已在此"雨宮舞鶴對背對他們的碧衣男子說道

 

"做得好,退下吧..."碧衣男子用他那帶有磁性的聲音說道

 

"..."

 

韓薇羽眼中略顯慌亂,雨宮舞鶴在她耳邊道了聲"莫怕"便在她手中塞了顆豔紅的石頭,石頭上所殘留他的餘溫讓韓薇羽略感安心...

 

碧衣男子帶雨宮舞鶴離去之後,緩緩走近韓薇羽,韓薇羽抬頭望向碧衣男子那不亞於雨宮舞鶴的俊秀面貌

 

"女人,為何瞪我?!恨我嗎?呵呵..."碧衣男子開口問道

 

韓薇羽挑了挑眉,輕笑說"恨你?你配嗎?我需要恨一個綁架5歲的小女孩,而且看起來快20幾歲的大叔嗎?"

 

碧衣男子瞪大雙眼怒道"大膽!何等狂徒!"

 

韓薇羽歪了歪嘴,哼了一聲便轉過頭,不再理睬碧衣男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