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 吶喊

 


"我是誰…這裡是…?啊…我還活著嗎?"

 

一大堆問題往林璇柔的腦袋裡接踵而來,但只有黑漆漆空蕩蕩的岩質地回答著她。

 

"林璇柔、顏鈺 、安蕭喚、吳岱欣、李炎晉,你們哪?"

 

這是李炎紗的聲音。

 

"我…在這…"

 

"璇柔姐!"聲音越來越遠…"姐,再叫一聲!我要去找你…"空蕩蕩的洞穴無聲的回應著李炎紗。白霧悄無聲息的瀰漫在周圍…

 

"春雨綿也。夏花艷也。秋葉落也。冬雪淒也。不知春秋。夏冬顛離。夏雪冬花。春落秋長…"清脆且不屬於6人的歌聲幽幽的傳了出來…

 

李炎紗打了個冷顫,奔跑的腳不由得停了下來,李炎紗看著越來越濃的白霧,恐懼隨之而來,但在恐懼之下,頭腦思考越來越清晰,一隻纖纖白手,從李炎紗的背撫摸而上,伸至胸前,清亮的歌聲不斷重複著…"你…你是誰?!"李炎紗努力的擠出話來,歌聲突停…

 

"小妹妹,你不怕嗎?我不是人喔…"清脆的聲音,在李炎紗耳邊響起,一抹純白從李炎紗眼前晃過

 

"我是七溪霧…勇敢的小妹妹。"一點燭光亮起,映在七溪霧蒼白的臉上,略略凸起的大眼,毫無血色的薄唇,銀白的髮絲輕垂而下,意外清秀的臉龐在純白的長裙的映襯下,顯得有些神秘…

 

"七...七...七溪霧??!"李炎紗呆呆望著這個如天仙一般的銀髮女子半天,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

 

"人類女孩...你怎會跑來這...這裡可不是屬於你們人類的地方,這裡可是設有結界的...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