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章暴風雨前夕4

 

"先不說這個了!你來只為這件事嗎?"韓薇羽說道。

 

藍宇晨愣了愣:"您這是承認我了嗎?"

 

薇羽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那眼睛閃爍著興奮的藍宇晨,無奈的輕聲說出那殘酷的事實:"還早得很呢!在那之前要看看你的表現再決定是否接納你喔!所以,你找我還有事嗎?"

 

藍宇晨突然大叫:"!我忘了!韓莊主要我請您過去!"韓薇羽嘆了口氣"...你怎麼那麼迷糊!走吧!帶路!"

 

藍宇晨帶領著三人向那華麗的大殿裡走去,沿途的柱子上,都雕刻著極為華美的龍雕及鳳雕,到了一扇宏偉莊嚴的紅色大門前,門上也不乏金箔、華麗雕刻等等...藍宇晨先是深吸一口氣,然後拿出一支玉製的綠色短翠笛吹奏了起來,當清脆的三個音節吹完,那沉重的大門緩緩打開...

 

大門之後有十幾位武力高強的人排排站著,韓薇羽一眼掃去,那幾人居然各個都是三階以上,令人吃驚...也顯示出韓家的資金多麼雄厚,勢力多麼龐大了!

 

"恭迎獨孤公子"整齊劃一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大廳裡,久久不散,從此可得知,武力之深厚...

 

在一群陽剛之中,有著一抹豔麗,一個飄飄然的粉色來到5人面前。

 

"見過獨孤公子..."清脆的嗓音讓人精神一振,不卑不亢的態度十分合宜,清秀的臉蛋透露出些許稚嫩,米黃色的紗裙點綴著點點鮮黃,絲綢製的粉色輕薄紗袍透露出她的身分不凡。

 

"小女是璃柔...公子,這邊請..."說罷,便轉身帶領著韓薇羽一行人走進了大殿...轉了好幾個彎,來到一處滿布土黃色的大廳

 

"兩位大爺,請在這稍等,韓莊主只接見獨孤公子一人,還請見諒!"璃柔看著兩人戒備的眼神,婉婉輕笑"大爺,我能保證您絕對能得知裡面的訊息的,無須緊張,且大廳跟大殿並無任何封閉,韓莊主請您留在這,只是希望莊主大人自己能單獨與獨孤公子對話且無壓力,才會有此舉的,請您放心"兩人稍稍放下緊蹦的精神。

 

"你叫璃柔吧?抬頭一下"韓薇羽終於出聲了。

 

"!"一直低頭的璃柔緩緩抬起頭"!"璃柔輕叫一聲,暈紅在她的臉龐擴散,眼前這位只到她肩膀的公子居然是這麼的俊美,連看過大世面的她都感到震驚,但她按捺著害羞,努力回道",公子有何吩咐"

 

韓薇羽滿意的看著璃柔,:"莊主呢?"

 

璃柔連忙回道"公子這邊請,莊主稍後就到"

 

韓薇羽走進大殿,氣派的大殿宣示著主人的尊貴。

 

鈴鈴鈴...  清脆的鈴聲響了起來,韓武麟帶著一股王者之氣踏了進來,坐上了寶座,韓武麟饒富興味的望著韓薇羽。"獨孤賢姪,請問尊名??"

 

韓薇羽略皺了皺眉頭,韓武麟甚麼時候跟她那麼親近了?!她對韓武麟再次加深了警備,可憐的韓武麟,他最想拉攏的人才再次對他築了一座座警戒的高牆

 

"回莊主,我名乃是獨孤秋風!"

 

韓武麟愣了愣,隨後朗聲大笑"哈哈哈哈...獨孤賢姪,你個性真爽朗啊!我喜歡...我喜歡..."韓武麟頓了頓,繼續說道:"賢姪啊!賢姪...你的面宇雖有些陰柔,但極其英俊,英氣逼人,天賦極高,此乃上上之選啊..."

 

韓薇羽聽到這番話,挑起眉頭,"莊主何意??請指點指點秋風"眼睛裡的警戒一閃而過

 

韓武麟察覺到她的警戒,乾笑了幾聲"賢姪,你的年歲可告知本莊主吧..."

 

韓薇羽淡淡的說"回莊主,今天乃是秋風的生日,秋風已滿7...莊主想知此事有何企圖"

 

韓武麟聽到了這硬是將實際年齡加上2歲的年紀之後大吃一驚"賢姪該不會就是那獨孤家族的小公子吧?"

 

韓薇羽暗暗吃了一驚,但還是硬著頭皮回",秋風我正是"

 

韓武麟連道"難怪,難怪..."更下定了決心,咬咬牙道"賢姪我有一事想與你商量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見面 父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