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夢 

 

~~這章我先試試用第三人稱來寫~~^^

 

-=第二章=-

 

 

        叩叩叩…

 

   「韓雪小姐,小的是月。」

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「是月嗎?進來吧!」清脆的聲音從房裡傳了出來…

 

 

         月走進了房間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「小姐,您不能這樣啊!請你趕緊變回去,不然老爺會生氣的。」月管家的聲音顯得十分著急。

 

 

「月,我的禮服呢?」韓雪反而顯得十分的冷靜。

 

 

「呃…是,在這裡。可是,韓雪小姐…」

 

 

「月,我不會沒有易容就出去的啦!」

 

 

「可是小姐,如果突然有人闖進來呢?」

 

 

「月,不是有你嗎?」

 

 

韓雪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月管家略紅的臉頰。

 

 

「唉…」韓雪邊嘆氣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那絕美的臉龐,說:「月啊!幫我把易容的工具拿來吧!」

 

 

「是。」月終於放鬆了緊張不安的心。

 

 

韓雪嘆了口氣,便開始易容,變回他那原本普通的樣貌。

 

 

 叩叩…

 

 

「姐姐,我是宇雪,我跟哥哥來了!」

 

 

「哦~是宇雪啊,快進來吧。」韓雪笑著說。

 

 

兩個穿著正裝的小男孩走進了韓雪的房間,走路略為彆扭。

 

 

噗哧…韓雪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

 

韓紋雪臉倏然紅了。害羞的說「呀!這有什麼好笑的啦!!」

 

 

「抱歉抱歉,不過,沒想到你們長的還不錯看欸,呵呵呵…」

 

 

「什麼啊!你講話的語氣怎麼那麼像那種大嬸啊~」

 

 

「什麼?大嬸,你你你你你……!找死啊!」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笑聲充滿了整間房子,屋子裡顯得是那麼的生氣勃勃,打破了以往的沉默。連那從不曾笑過的月,也將嘴角微微上揚……

 

 

天漸漸暗了下來……

 

 

宴會開始了。

 

 

輕快的音樂聲流瀉出來,各個尊貴有名望的貴族以及有頭有臉的人士,其中不乏議員,幫主,大牌演員,一流藝人,名導演等等…都參加了韓雪的生日宴會…

 

 

「月,我覺得我有點緊張。」

 

 

「小姐,沒事的。您做的到!」

 

 

「是嗎?」韓雪深深的吸了口氣,走進了大廳。

 

 

「大家好,我就是韓雪。首先,先感謝大家這麼忙還撥冗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獨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